yan颜逸YAY

脑洞太多,文跟不上,想开新坑,没时间写,先把没完的完结吧……
ε(┬┬﹏┬┬)3

魔道历史知识直播间-1

【】是直播内容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无羡拉着面上不悦的江澄,带着兴致勃勃的聂怀桑,正在后山找山鸡,心中奇怪:怎么一只山鸡也没见着?

突然,上面传来什么声音,魏无羡抬头看去。原来是​天上不知何时出现了画面,里面有个满脸严肃的青年男子,似乎直直地看着自己,心下一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江澄惊道: “魏婴,他怎么盯着我看?”​

聂怀桑​反驳:“不是,他盯的是我。感觉比蓝老头还恐怖。”

魏无羡:“我还觉得他盯的是我呢,看来不同角度看的可能都一样。”​


【“铃声都响了好一会了,还讲话,要不要我这节课让给你们,你们上台来讲个够啊。”看似平静的语气让气氛一滞,教室顿时安静下来。
  
“我把你们各种稀奇古怪的答案都记录上去了。都抬头看灵力屏!看看你们都学的什么历史!亏你们还是蓝氏学院的!出去别说是我的学生,我都觉得丢人!”】 

“好凶啊,比蓝老头还可怕……”聂怀桑抖了几抖,扯了扯魏无羡的衣袖。

魏无羡也被吓了一跳,马上又笑嘻嘻的: “突然觉得蓝老头格外亲切啊~”

 江澄难得赞同地点了点头。



【1.魏婴的道侣是()
A. 蓝湛  B. 江澄  C. 罗青羊  D. 江厌离

“选了D 的给我站起来!” 

颤颤巍巍地站起了一个人,把头低得低低的。

“魏婴把他师姐当做亲姐姐看,你怕不是要把魏无羡给气活了!全班就你一个选了D! ”

“还有选C 的吗?也给我站起来!”

又小心翼翼地站起了一个人。

“那选B 的呢?”又站起了几个。

“我数过数的,选B 的还不少呢!都给我站起来,别让我一个个揪起来!”又站起了好些人。

“通通给我记住,这是最基础的:魏婴魏无羡的道侣是蓝湛蓝忘机!是男的!

选了D 的把题目连答案抄一百遍,选了C 的抄五十遍,选了B 的抄十遍!

下堂课前交给我,不准偷懒,遍数前标序号,漏一补十!”】

 

“蓝蓝蓝……蓝湛?”魏无羡差点绊倒。

“魏无羡!!”江澄明显被吓到了,“撩姑娘撩那么起劲,现在告诉我,该死的,你喜欢男的!”
 

另一边,蓝曦臣看了眼自家弟弟,脸色僵硬。
   

蓝启仁已经气的说不出话来了。
  

 众人纷纷表示难以置信。


【“还有第二题忘羡先动情的是谁。不是已经给出第一题的答案了吗?不知道魏婴字无羡,蓝湛字忘机的给我站起来!”】
     

“这多丢脸,公开处刑啊是!”魏婴马上转移了注意力。


【“我就不每题都讲了,1-10题都是基础题,第一题罚抄已经罚了,2-10题有错的都抄十遍!”
 
部分学生陷入低迷。

“11-20选择题,我把正确答案都填了,自己对,我挑着讲,看到答案还不懂的我又没讲的下课来问我。”】


每人面前都突然出现了一个案桌,一份试卷,一只笔,一砚墨。

隐约间有个声音告诉自己,必须写,哪怕是编是猜也要写完,不然后果严重。

众人面对这诡异的东西,只能屈服。

评论(23)

热度(4600)

  1. 共6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