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颜逸YAY

脑洞太多,文跟不上,想开新坑,没时间写,先把没完的完结吧……
ε(┬┬﹏┬┬)3

魔道历史知识直播间-3

【】是直播内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3.……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;……守一无人城,候一不归魂。不归人指……,不归魂指……。

   6.夷陵老祖……被……献舍重生,含光君等了他……年,是……设局成全了他们。

7.妃妃、小爱、茉莉、珊珊、仙子是……

9.……一杯倒,……见狗怂,……取名废,……长的矮 ,……三不知

10.见狗怂……,狗见怂……(指人)

“这几题一起讲。

蓝忘机问灵十三载,不是江晚吟,别再填错了。

问灵问的是夷陵老祖魏无羡,是被聂怀桑设局、莫玄羽献舍的。

薛洋守八年义城,等的是晓星尘。

都给我记住了,你们看看灵力屏上你们乱七八糟的答案!

什么是仙子献舍成功的!

仙子是金凌养的黑鬃灵犬,是条狗,魏无羡怕狗,聂怀桑如果真这么设局了,那不是成全,是毁灭,而且狗也无法献舍!

魏婴幼时流浪狗嘴夺食被咬,出了心理阴影。

他冬天垃圾堆里捡果皮吃,后来被江枫眠用一块地瓜拐走了的事我记得给你们讲过。他后来见狗怂 ,狗见怂是蓝忘机。

“姑苏一杯倒,夷陵见狗怂,云梦取名废,兰陵长的矮,清河三不知。

既然知道云梦起名废了,妃妃、小爱、茉莉、珊珊、仙子是狗也就不稀奇了。

笑点低晓星尘,洁癖症宋岚,白瞳女阿箐,小虎牙嗜甜怪薛洋,小矮子孟瑶等等极具特色的人物,名气是那些仙门败类比不了的。”】

蓝忘机:……

蓝曦臣:忘机,事情还没发生,直接把魏公子藏到静室……真不行。

蓝忘机:……

蓝曦臣:忘机,叔父会被你气死的。

蓝忘机:……

蓝曦臣松了口气。

魏无羡背后一凉:有人要拿狗来堵我不成!可怕!(๑ १д१)

江澄/江枫眠:仙子这名字不错啊。

沉默的有特色的人/家族:……

仙门败类:emmm ……总感觉你在骂我,但我拿不出证据。还有,不能正视仙子了……

xxx仙子:混蛋!

【“其他各种奇葩的答案我也不提了,你们给我认真点,回去把蓝氏家规抄一遍。”】

“啧,就一遍。”魏无羡很是羡慕。

【“老师,蓝氏家规有九千多条啊,还要倒立抄!胳膊都要断了。”

“老师,我昨天手摔伤了。”

“老师,我可能要请几天假去做灵术。”

“老师,我……”

“能完整背出蓝氏家规的可不抄。”一片沉寂。

“想找借口的已经触犯了,多抄一遍。”

“是……”x3 有气无力。

“说到家规:魏婴之母藏色散人让家规加了两千多条家规,魏婴一千多条加倒立,蓝景仪三千多条。

据说执掌刑罚的景仪前辈为了让后背深切体会到他的痛苦,让其道侣聂怀桑招募大量人手,花费了十年,删删减减下增加了三千多条。

不过蓝景仪自己是个四千多条家规都栓不住的男人,他增加家规据说只是用来吓刚入学的,倒也没怎么用来作为处罚。”

众学生:那你还让我们抄,别的班的历史老师不是这样的。】

蓝启仁:那个叫蓝景仪的,连四千多条家规都治不了!

江澄:又是个死给!聂怀桑居然也是!

魏无羡:现在三千多条是我娘造成的?这不是坑儿子吗!之后还会加到四千,还是倒立!九千倒立的不怎么罚倒也算了。

蓝忘机:……

蓝曦臣:忘机,雅正。

众学生:为什么闯祸的是别人,受累的是我们!

清河

聂明玦:未来弟媳?

云梦

虞紫鸢:就知道惹祸,丢江家的脸!

江枫眠:婴,一向如此。

众师弟:不愧是大师兄。

【“行了,倒立就算了。”】

魏无羡:凭什么,就相当于现在的三遍家规,倒霉的三个小子也就六遍。

江澄:这人比蓝老头好说话啊。

聂怀桑:凶起来比蓝老头还凶,和善起来这么好说话。

蓝启仁:朝令夕改,为师不尊!

【“现在到简答题了。你看看你们写了什么!”】

众人一惊:吓我一跳,说变脸就变脸。

【1.对忘羡感情的评价。

①一点也不好,都忘记羡慕是什么情绪了,悲惨至极。

②唉,羡羡都被忘记了,别提了。

③魏婴这个渣女,明明喜欢蓝湛,最后却和含光君上床了。

④清风明月魏无羡好帅的,和全世界最好的师姐王灵娇,真是天生一对!

“首先,魏婴是男的,男的!

魏婴,字无羡,后被称夷陵老祖。

道侣:蓝湛,字忘机,被称含光君。都给我记住了!

全世界最好的师姐是江厌离,给我记住了是江厌离!

江厌离的夫君是金子轩,金家歹竹出好笋的那颗好笋。

王灵娇,恃宠而骄性格歹毒心胸狭隘,彻彻底底的蛇蝎妇人!

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!”】

金子轩:最好的师姐也不一定是最好的妻子……我是被迫娶了江厌离吗?

魏无羡:师姐最棒!

江澄:那是!

蓝忘机:……

蓝曦臣:好吧,魏公子是你的。忘机,雅正。

评论(22)

热度(2316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